close
這是TVBS 2100 電話聯繫到 玉山國家公園前梅山管理站主任、前桃源鄉鄉長 吳清雄先生 (布農名字 白樣),這一段畫面錄音,可以說明桃源鄉各個村落確實被遺忘,雖然昨天下午已有直升機救人,今天也稍微增加直升機架次,可是問題仍然存在,亟待救援。包含 醫生護士、醫療用品、礦泉水、睡袋等等,幾乎所有生活用品通通缺乏!!
 
--------------------------------------------------------------------
Dear all,
 
截至今天
只見到一架飛機將梅山的三個重症患者運下來
梅蘭及復興兩村完全沒有任何一人下來
大家在那裡焦急等候
六天來沒有得到任何確實的訊息與救災的說明
兩村難道沒有老人小孩孕婦嗎?有!! 但是好像只有他們村子可以撐過沒有奶粉醫藥的日子
並不需要像其他村一樣先撤下山
 
但是我們也一直聽到梅山上面有個堰塞湖要潰堤了  叫 大家要疏散的新聞
通知誰啊? 是還在山上可以舒服地吃東西看電視新聞的他們嗎???
還說那是一個非常巨大的湖  將造成難以想像的災害
空拍圖那麼驚人  荖濃溪如此龐大嚇人
然後叫家屬都不用擔心   只需先將病患送下來即可(況且還一直沒有送)
誰能夠忍受??小孩還在山上的媽媽急紅了眼不停地掉眼淚  誰有看到??
只是說他們沒有立即性的危險  真的完全無法平復家人的焦慮
今天聽說梅蘭村只有三個孕婦要先外送
我的心都涼了  為什麼沒有我殷殷盼的布農媽媽
我山上的媽媽是不是已經死了不用救了?我到處都沒有人可以回答我
因為沒有村人下來...
只有山下的人說如果有病重的一定在名單中
但又說名單只有三個孕婦   此外都平安不需外送   叫我怎麼能相信我病危的已經爬不起來的媽媽突然在逃難後活蹦亂跳健康平安?
 
原諒我的心焦與難過
又白等了一天    沒見到任一個梅山梅蘭與復興的好朋友
我實在是非常非常難過!!
我想念我的gina 我的dama-hai  我的ibi大哥  我的小弟vali  我的dama-bau 我的親愛的姐妹wuli, ligu 美蘭跟nivu...還有眼睛很大很大的小dahai...
 
通訊!!快給我們通訊設備吧!!沒有這個 沒有任何畫面與聲音 
我們難以相信他們都還好好的!!
誰說我們救難機制沒有問題??
 
 
 幸如

2009/8/13 Liang-Li Liu at Yahoo <lapueekou@yahoo.com.tw>

Dear BFSers, (BFS3455, Aug/13/2009)
 
玉山國家公園梅山管理站、警察隊梅山小隊,是桃源鄉梅山村最接近的中央級政府單位,為甚麼無法協助災民對外聯繫或積極協助呢??
 
莫拉克颱風八月八日發生至今五天,前兩天聯絡網成員 幸如(民間人士)心急如焚,擔心桃源鄉各村落的情形,現在情形有點改善,但仍值得關心!
 
今天TVBS 2100 電話聯繫到 玉山國家公園前梅山管理站主任、前桃源鄉鄉長 吳清雄先生 (布農名字 白樣),這一段畫面錄音,可以說明桃源鄉各個村落確實被遺忘,雖然昨天下午已有直升機救人,今天也稍微增加直升機架次,可是問題仍然存在,亟待救援。包含 醫生護士、醫療用品、礦泉水、睡袋等等,幾乎所有生活用品通通缺乏!!
 
請至以下網址下載, http://mail.knu.edu.tw/~lapueekou/20090813TVBS2100.mpg (2100全民開講訪問前桃源鄉鄉長(前玉管處梅山站主任)白樣(吳清雄) 46MB
 
我認為救人優先,現在還有一千多位居民生活在困難、危險的環境中,老人,小孩、生病者應儘快後送。  
 
但事後檢討也應該,中央政府單位為人民公僕無法逃避責任。                            劉良力 敬上所有好友2009.8.13 2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88427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